奔驰EQS最新消息 对标宝马i7/搭四轮转向系统

近日网新社获悉,奔驰旗舰级纯电车型EQS将于2022年夏季正式上市,具体发布日期将在8月底到9月初之间,据悉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可供选择,并有望于11月正式开售。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轮廓基本继承了Vision EQS概念车的设计,造型较为圆润,不过目前新车还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看不到更多的细节。

奔驰EQS最新消息 对标宝马i7/搭四轮转向系统-图1

奔驰EQS最新消息 对标宝马i7/搭四轮转向系统-图2

奔驰EQS最新消息 对标宝马i7/搭四轮转向系统-图3

据悉,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并配备四轮转向技术,在低速状态下可以实现前、后轮反方向旋转,从而降低新车的转弯半径,鉴于新车的定位较高,这项配置大概率将成为标配。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i7展开竞争,而据此前消息宝马i7将至少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所以预计新车也将搭载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