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思域”进度曝光 酷似雅阁/投产在望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正在进行代号“2LN”车型的激光焊自动化设备导入的项目,据悉新车是全新思域的姊妹车型,并最快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投产。

广汽本田思域进度曝光 酷似雅阁/投产在望-图2

广汽本田思域进度曝光 酷似雅阁/投产在望-图3

广汽本田思域进度曝光 酷似雅阁/投产在望-图4

广汽本田思域进度曝光 酷似雅阁/投产在望-图1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全新思域,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来增加视觉上的车宽,三段式的前包围提升了运动感,全新的羽翼式LED大灯造型更加精致,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沉稳大气,酷似“小雅阁”。车身侧面摈弃了溜背造型,回归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但新车增加了侧裙,并且在尾部采用了小鸭翼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未来广汽本田将会对量产车型进行差异化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