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

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品牌将在明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全新轿车——EMPOW55,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SUV板块的GS8也将在明年完成换代工作,其将搭载2.0T混动+四驱系统。除此之外,GS4或将推出新款车型,M6有望迎来中期改款,或新增2.0T版本。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1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2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3

EMPOW55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4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5

广汽传祺EMPOW55是GP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偏运动趋向的溜背造型,设计语言上与目前家族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需要注意的是,新车C柱位置三角窗设计于后门上,预计后排的空间和通透度将得到保障。车尾上方配有黑色小尾翼,下方为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GS8换代车型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6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7

配图为现款车型

根据此前报道显示,丰田将向广汽集团提供混合动力车型(HEV)的核心技术,再加之此前该车已有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进行路试,基本可以确定GS8将匹配一套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搭载代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在采用混动系统后,该车的油耗预计会降低10-20%左右,且综合功率会有所提升,另外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M6新款车型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新轿车明年上市/GS8换丰田混动-图8

广汽传祺M6在今年九月完成了年型款车型上市,并正式采用M6作为车型名称,除此之外仅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据此前报道来看,广汽传祺在2020年3月建成了发动机扩建项目,其中包括2.0T发动机。根据环评信息显示,M6将搭载该工厂生产的2.0T发动机,这也意味着M6的动力表现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