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用年轻人的思维造车,为用户带来高价值!

【编者按】

2020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终于在羊城广州顺利启幕。回顾2020,感慨万千,每一个汽车人都经历了痛苦与煎熬。一个好消息是,从10月开始,市场逐步向好,截止10月底,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1492万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降了10.2%,累计净销量同比减少了169万辆。

汽车人还需要再努力、更努力。

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州车展更像是一次总结与展望,共同经历过2020的人们团聚、拥抱、沟通交流,也为即将到来的,同样充满不确定性的2021积攒勇气与力量。

网上车市&网新社直播间也邀请到了30余位车企高管与嘉宾,和他们一起总结2020年的得与失,同时展望2021年的可能与机会。

以下,是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部长李牮的精彩访谈:

李牮广汽传祺用年轻人思维造车为用户带来高价-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今天我们邀请的是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部长李牮女士,首先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李牮: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广汽传祺李牮。

网上车市&网新社:这次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带来了哪些亮点?

李牮:广州车展是我们的主场,广汽传祺以全新的品牌面貌呈现给所有消费者。首先在品牌上全面焕新,提出了“一祺智行更美好”的品牌口号。一祺智行,更多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表达传祺和用户在一起创造美好的愿景。智是我们的核心,未来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智慧的出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也是我们习总书记提出来的,要为美好的生活奋斗。

李牮广汽传祺用年轻人思维造车为用户带来高价-图2

GPMA架构下首款运动轿车EMPOWER55也在广州车展向消费者呈现。这款车跟以往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带来的是一种年轻、活力,像一款跑车,外观非常凌厉,是我们以年轻人的思维去打造的一款车,希望为年轻人带来一种轻跑、轻奢、轻哲学的生活方式。

网上车市&网新社:车型命名为什么叫EMPOW55,这是一个什么命名体系?

李牮:本身来源于英文的EMPOWER,意思就是赋能,给产品赋能,给品牌赋能,注入年轻新活力。为什么用55呢?因为GPMA架构具有55项用户价值体验升级点,这些升级点将在EMPOWER55上充分体现。所以我们最终选取了EMPOWER55作为这款车正式发布中文名之前的名称。

李牮广汽传祺用年轻人思维造车为用户带来高价-图3

网上车市&网新社:通过EMPOWER55能看到整个广汽传祺在未来打造车型上新的趋势。

李牮:广汽传祺,未来整个品牌和产品都更年轻、更活力、更科技。所以广汽传祺在北京车展发布“金三角战略”,核心就是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厂家赋能,支撑它最重要的三个方面就是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其中科技传祺就是未来产品会更加智能化,会看到越来越多科技的集成以及黑科技的应用,让消费者感受到更智慧的出行。

网上车市&网新社:在这次车展的现场,除了刚刚介绍的这款EMPOWER55之外,还有其它的亮点车型吗?

李牮:这次广汽展台,除了EMPOW55首次亮相之外,还展出全新概念车MOCA。同时广汽传祺全系车型也在车展与大家见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