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

日前,网新社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的全新概念车Eureka 03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相,Eureka 03是哪吒汽车打造的第三款概念车,定位新世代纯电轿跑,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

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图1

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图2

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图3

外观方面,Eureka 03融入了哪吒汽车“自·信·在”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非常夸张,两侧的“Y”形头灯组张力十足,搭配下方鲨鱼嘴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在门板下方采用散射状的线条来丰富视觉感受,同时还配备了造型精致的轮毂。

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图4

哪吒全新概念车亮相 搭L4级自动驾驶/配透明A柱-图5

内饰方面,Eureka 03搭载了哪吒汽车特有的“透明”A柱2.0技术,其通过外部摄像头与A柱上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来解决视觉盲区带来的影响,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CMS电子后视镜系统、HWP高速公路自主变道功能、记忆泊车及新型电子电器架构等高科技配置。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