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明天(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哪吒Eureka03概念车,新车也将于本届车型正式亮相/发布。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5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6

新车设计师在设计时一定用力过度,因为整个前脸部分有些过于前卫。而大灯组的设计,说实话太过熟悉,判若沃尔沃车型超大号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当然也有几分凯迪拉克车型大灯的影子,在灯组中央是一个可以点亮的“V”形Logo,配合品牌标志,有一定的未来感。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7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8

车侧造型没得挑,标准的GT轿跑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且车身比例协调,轮辋部分,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一般此类设计内部都会有相应的动能回收设计。

2020北京车展前瞻哪吒Eureka03概念车实拍-图9

车尾处,饱满圆润的造型极具亲和力,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灯中央同样有“V”字符设计,与前大灯组有很好的呼应,再配合纵置的高位刹车灯和低位领航灯,拥有不错的科技感,相比前脸更有看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