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推迟其电动轿车发布 第一季度亏3.9亿美元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蔚来在上海车展上推出其概念轿车ET之后仅6周,就无限期推迟了这款轿车的上市时间。蔚来称推迟的原因是将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打造这款车型,故推迟了该车的时间。但与其同时到来的是该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显示蔚来损失了3.9亿美元。

蔚来推迟其电动轿车发布 第一季度亏3.9亿美元-图1

蔚来推迟其电动轿车发布 第一季度亏3.9亿美元-图2

而正如前几日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亏损7亿美元的原因相同的是,蔚来将亏损的原因主要归咎于其电动SUV ES8的交付量的下降。而此外电动汽车的补贴降低,以及当前并不明朗的经济形势也对蔚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蔚来的种种动作都引人关注。3月份蔚来先是取消了上海工厂的建设,顺带引发了一系列证券欺诈诉讼;而5月份蔚来在全球解雇了其4%的员工,称是其“组织优化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在积极推动Model 3国产化以解决其产能问题以获得盈利,那蔚来该如何解决当下的问题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