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

伴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以及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购车人群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为了满足年轻人的购车诉求,厂商们推出了不少强调年轻运动与智能科技的紧凑型车。今天我们请到的车主小王就是奔着年轻和科技这两点去选车的,他刚刚喜提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我们来看看小王是怎么说的。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1

车主小王今年刚大学毕业,是一名律师,他的工作性质再加上通勤距离比较远的原因,让他有了买一辆代步车的刚性需求。他刚刚踏入社会,手上存款的确不多,不过家人愿意替他付购车款的一大部分。小王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追求高性价比,所以把购车预算定在了10万元的区间内。而对于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他也有着不少期待:

1.年轻人对颜值有一定要求,外观要够时尚、运动

2.要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毕竟自己用车频率高

3.动力要强劲同时兼顾节油性,减少用车成本

虽然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空间和性价比才是关键,但是现在年轻人选车最看重的还是颜值,毕竟“颜值即正义”,小明当然也不例外。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表现,外观处处透着时尚与前卫。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2

全新悦动车身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前脸设计凹凸有致,大量镀铬材质带来了不错的精致感,同时车身线条轮廓夸张、凌厉生动,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小王看来,全新悦动整体的外观设计、倾瀑式前格栅设计以及车身光影效果成功吸引了他。

除了外观上要看着顺眼,小王觉得丰富的内饰配置也至关重要,毕竟对于他来说,每天都要开车上下班,外出办事也要用车。所以科技配置和乘坐的舒适程度,决定了日后的用车体验。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3

和精致犀利的外观相比,全新悦动内饰则更多营造了一种居家简约的风格,整体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大量的线条的运用带来了更多的层次感,同时将功能区域划分开来,方便易用。8英寸的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系统界面简洁清晰,操作也很流畅,配合上实体按键以及旋钮,用起来特别顺手。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4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5

在配置和使用体验方面,全新悦动给小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舒适实用以及智能科技配置。全新悦动贴心的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坐空间。智能钥匙后备厢感应开启以及490L的储物空间,轻松化解在开心购物之后的小尴尬。除此之外,全新悦动还提供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TPMS 胎压监测系统,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特别友好。

什么样的情愫让全新悦动成了他的第一辆车-图6

全新悦动搭载的1.6L发动机匹配上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轻快,在城市日常代步完全不成问题。而变速箱的平顺性值得称赞,舒适性得到了保障。同时两者匹配起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很好的表现。此外,全新悦动提供了节能、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总结:听完小王选择全新悦动的理由,可以看到小王是一位非常理性的消费者,他在选车时不光照顾到了预算问题,对自己的用车需求也十分明确。全新悦动时尚动感的外形,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力,非常适合小王年轻小伙的身份;内饰配置方面也非常到位,有着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动力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节油性,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此外,目前全新悦动还有这不错的终端优惠,官方直补3000元消费券。可以说全新悦动全方位的满足了小王的用车需求,用过硬的实力和出众的性价比成功让小王为之买单。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