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

深圳是中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不仅是改革开放的新窗口,在高新技术产业的也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中国硅谷”。可以说,深圳是中国技术发展、转型的重要城市,而当前的汽车行业发展也正在面临转型,新能源车型必然是未来的方向,其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是这一过渡过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它既保留燃油车的无里程焦虑优势,又具有丰富的能量分配模式(包括纯电行驶),具有灵活性和合理性。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1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2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3

吉利新能源与深圳在身份上是十分相似的,它们都是各自领域突出者、引领者,都是时代前进、发展的卓越代表。这也是吉利新能源夜展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选择在深圳举办的原因。而活动的具体举办场地则位于来福士广场,这是深圳市首个由外商主导投资、开发和管理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是一个集购物、办公、娱乐、居住、商务往来等功能于一身的“都市客厅”。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4

11月14-15日,吉利新能源的博瑞ePro、嘉际ePro、缤越ePro、星越ePro四款车型,“入驻”时尚的深圳来福士广场,与这里的都市年轻人完美融合在一起,开启一场周末盛宴!现场布置了与大力水手联合的后备箱“芯动力”打卡区;运动服装门店、智能穿戴设备体验、时尚精品展出等摊主互动项目;蒙面猜猜猜、快乐拼盘、愿望书签以及夜市风格扭蛋机等游戏体验区,让每个来访者都能感受到吉利新能源与深圳这座电子新城的默契搭配。

插电混动车型成为一线城市年轻人“救星”

2014年12月29日起,深圳发布限牌令,成为继杭州之后全国第七个限牌城市,其他限牌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贵阳等一线城市及省会。对生活在这些城市的人们而言,“绿牌”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那么可悬挂“绿牌”、又无里程焦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自然非常抢手。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5

缤越ePro、博瑞ePro、嘉际ePro和星越ePro,这四款车都属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均搭载相同的1.5TD+7DCTH+中置电池的动力总成。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全球领先的热效率,搭配电机最大可输出190kW的最大功率、415N·m的峰值扭矩,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拥有0.2秒的极快换挡速度,以及97%的同级最高传动效率。这套系统提供油电驱动、纯电驱动、燃油驱动、能量回收、驻车充电五种能量管理模式,四款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在56-80km之间,城市日常上下班通勤完全可以达到0排放,夜晚回家仅需1.5个小时即可充满。而高密度中置电池的方案,既解决了空间利用与碰撞安全问题,又降低车身重心,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将获得益处。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6

四款车型中,星越ePro定位更偏潮流高端,补贴后售价为17.58-21.68万元,适合中产阶层购买。对于年轻人而言,缤越ePro、博瑞ePro、嘉际ePro的售价则更为亲民,即便是刚刚工作的白领也能轻松购入。

缤越ePro

缤越ePro补贴后仅售12.58-14.98万元,它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拥有双色车身、18英寸幻影轮毂,运动设计在同级中数一数二,从而吸引大批90后年轻群体。它的非对称式中控台,搭配仿铝拉丝材质饰板和7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散发出极强的科技与精致感。尤其是缤越ePro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联结了人、车、生活,让出行也有大智慧,其语音系统支持控制天窗、车窗、电话、音乐,打造领先同级的智能交互体验。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7

作为一款小型SUV,缤越ePro在拥有高通过性的同时,2600mm的轴距又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加之超大的全景天窗,乘坐舒适度在同级中相当优秀。纯电模式下,缤越ePro拥有62km的续航里程,混动模式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4L。综合上看,缤越ePro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潮酷SUV。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8

博瑞ePro

博瑞ePro补贴后售价为16.98-18.38万元,作为品牌旗舰轿车的插电混动版本,博瑞ePro是自主品牌混动B级车的热门车型。采用猎豹式溜背车身、大V锐翼前脸、翼展式车尾,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沉稳气质,而博瑞ePro的对称式中控台也具有B级轿车应有的大气与精致,游艇式电子挡把、菱形格纹等设计更是豪华感满满。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9

博瑞ePro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更智能的语义交互引擎、高德地图、远程启动和T-BOX远程控制功能,更有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功能,加之2870mm的超长轴距,使博瑞ePro既宜商又宜家。还能实现60公里纯电通勤与低至1.5L的百公里油耗,达到豪华与节能的平衡。综合看来,博瑞ePro是一款适合家庭舒适出行,又能作为商务接待的高品质座驾。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10

嘉际ePro

嘉际ePro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9.28万元,设计上并没有普通MPV的笨拙感,它突破了MPV传统的造型,以0.88高宽比,表现出特有的流线姿态。而对称式中控台配置有精致饰板、电子挡把和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散发出浓浓的科技气息,72色的流光氛围灯更把一款家用MPV的情调烘托得足够到位。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11

它提供2+2+2六座、2+2+3、2+3+2七座共三种座椅布局,I-SOFA零感舒适座椅在保证舒适的同时,第二排还支持165度的畅睡模式。此外,全车拥有150处隔音减震,座舱可隔绝有害气体,是一款老少皆宜的MPV。嘉际ePro可纯电驾驶56km,混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如果经常需要5人以上家庭出行,那么各方面均突出的嘉际ePro确实是个好选择。

混动不夜城-深圳站吉利新能源遇上中国硅谷真是太妙了-图12

总结

事实证明,改革开放让全国经济快速发展,也成就了“深圳速度”。同样的,汽车新能源化也在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无论是驱动技术、能源能效管理,还是智能科技、设计水平,车型都随着新能源化获得质的突破。而吉利新能源恰恰抓住了这个“风口”,及时推出博瑞ePro、嘉际ePro、缤越ePro、星越ePro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得到更适合自己的车型,获得更好的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