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13.98万起/百公里油耗1.4L

2019年是吉利新能源产品大年,将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缤越PHEV是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新车动力方面由1.5T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续航里程达62km。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1

吉利缤越PHEV三大购买理由:

1、售价最低的插电混动SUV车型,限牌城市(沪、深等)购车成本更低;

2、送6.6kW充电桩(1.5小时充满)、220V充电枪,充电更方便;

3、百公里综合油耗1.4L,百公里油费不到15块钱。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13.98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1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13.98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2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13.98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3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2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3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系统综合功率415N·m,百公里加速6.9S。在驾驶方面提供EV纯电模式、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五种模式,另外提供3级调节的能量回收系统。缤越PHEV配备的11.3kWh电池组由威睿电池提供,电芯供应商为宁德时代,电芯享受终身质保,使用6.6kW家用充电桩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另外还随车配备220v家用电充电枪(6小时充满)。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4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5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6

吉利电动缤越上市 xx.xx万起/百公里油耗1.4L-图7

缤越PHEV整体造型沿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并采用双色车身,左前轮眉上方新增充电口,车尾新增“PHEV”标识。此外,新车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诸多智能配置。另外,新车尺寸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