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新款Q5车型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市场方面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1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2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3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配备扰流板,两侧尾灯组使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更显时尚与运动。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5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6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7

奥迪新款Q5实拍 内饰升级/国内有望明年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部分换装了全新的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镂空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部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Q5L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和12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