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 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上在S级的基础上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48V轻混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将提供搭载6.0T V12发动机的车型。据悉,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 于广州车展首发-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 于广州车展首发-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 于广州车展首发-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国内路试 于广州车展首发-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全新S级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老款车型更为扁平圆润。相较于S级,新车的尺寸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空间表现更为宽敞。此外,新车在内饰上也将采用大尺寸的中控屏,车内用料考究,配置上也将达到家族顶级水平。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48V轻混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继续提供搭载6.0T V12发动机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