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迈巴赫GLS同款内饰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了一组迈巴赫S级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下个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于2021年上市开售。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迈巴赫GLS同款内饰-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迈巴赫GLS同款内饰-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迈巴赫GLS同款内饰-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迈巴赫GLS同款内饰-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新车从侧面来看线条更显修长,在C柱后方配备独立的三角窗,后门的切口也更显平直,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尾箱上沿微微向上翘起,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增添运动范。

此次曝光的谍照并没有内饰部分,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的中控部分将有望搭载与迈巴赫GLS类似的配置,配备大尺寸液晶数字仪表、OLED中控触屏,并搭载L3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则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