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6 GTO官图发布 3.1s破百/战斗氛围十足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奥迪RS6 GTO的官图,新车在诸多设计上致敬了奥迪超级旅行车RS6 90 Quattro IMSA GTO。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2T五缸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s。

奥迪RS6 GTO官图发布 3.1s破百/战斗氛围十足-图1

奥迪RS6 GTO官图发布 3.1s破百/战斗氛围十足-图2

奥迪RS6 GTO官图发布 3.1s破百/战斗氛围十足-图3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激进,整体涂装极具战斗气息,轮毂为全白色,侧面还配有排气装置,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底部包围中部还配有尾灯,运动范十足。此外,新车车内配备了赛用座椅和赛用安全带,后排加装了防滚笼,战斗氛围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2T五缸发动机,峰值扭矩7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s,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