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奥迪RS 6 Avant的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3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 MHEV轻混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1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2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3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蜂窝元素装饰,前灯组则换装了与奥迪A7相似的四边形大灯,整体风格更为凶悍,底部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夸张,运动气息十足。新车侧面较为低趴,轮毂造型极为独特。新车尾部极具层次感,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则为奥迪RS家族标志性的双出椭圆形排气,整体风格激进。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5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6

奥迪新款RS 6实拍 搭4.0T发动机/最美瓦罐来了-图7

内饰上,新车车内配有三块大屏,物理按键的数量较少,车内整体氛围简洁中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s,同时配有四驱系统。而48V MHEV轻混系统的加入则使新车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支持2、3、5、8缸闭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