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高尔夫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处获悉,在广州某经销商处2020款高尔夫车型已经拥有了较大的优惠力度,其中2020款高尔夫GTI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6.8万元,其余车型也拥有5-6万元左右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如下图所示。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1

高尔夫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2020款高尔夫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狭长,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并与两侧宽大头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力量感十足,车尾配备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内嵌式中控屏搭配采用镂空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新车增添科技感。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2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3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4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4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20款高尔夫在动力方面与2021款第八代高尔夫车型保持一致,此外20款高尔夫前悬架均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200TSI车型搭载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280TSI车型则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架,更具操控性。

2020款高二度车型直降6.8万元 是时候入手了-图6

作为一款经典的“小钢炮”车型,20款高尔夫最低9.18万元的起售价已经极具竞争力了,如果您有相关的购车需求,这款车型值得您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