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

荣威旗下全新中型MPV车型荣威iMAX8此前已经正式上市,新车采用5门七座布局,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5.38万元,近日新车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1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的设计,内部采用“荣麟纹”元素进行装饰,两侧狭长头灯组与引擎盖前沿的贯穿式灯带相连,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雾灯区和造型突出的镀铬前唇,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3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同时新车配备侧滑门,更方便乘坐人员的出入,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宽大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后踏板同样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5016*1909*1782mm,轴距为3000mm,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本田奥德赛。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5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6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7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8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9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10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大量横幅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采用蓝白双拼配色,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更显前卫,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荣威iMAX8到店实拍 配置丰富/尺寸全面超奥德赛-图12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和感应后备箱的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名为“魔吧”的可移动中央扶手箱,前方的储物格配有制冷及加热功能,后方的储物格可放置茶具,并可通过触摸按键进行前后移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主打中高端MPV市场,主要将与传祺M8、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超5米长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使新车为车内争取到了更多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魔吧”可移动中央扶手箱等细节上的设计更注重驾乘人员的体验,结合其18.88万元的起售价,使其在同级车型内极具竞争力,如果您有相关的购车需求,不妨关注一下这台不论商务还是居家都具有足够性价比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