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皮卡双星闪耀,10月销量同比增长87.89%

日前,上汽大通公布了10月销售数据,上汽大通10月全球销量达到15577辆,同比增长36.35%,再次刷新单月销量历史纪录,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其中,国内市场10月单月销量11852辆,同比上涨29.60%;海外市场单月销量3725辆,同比增长63.45%。上汽皮卡作为上汽大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交出了不错的销量成绩,10月上汽皮卡销售新车3925辆,同比增长87.89%。

上汽皮卡双星闪耀10月销量同比增长87.89-图1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皮卡1-9月智利市场市占率达到了7.04%,排名位居第六位,仅次于丰田、福特、三菱、日产、雪佛兰五个国际知名品牌,蝉联了当地市场中国皮卡品牌榜首的位置。

上汽皮卡双星闪耀10月销量同比增长87.89-图2

上汽皮卡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T60和T70两款产品出色的产品力和自身定位。随着T60国六车型,以及T70纪念版、T70 8AT、T70澳洲版等新车型的上市,上汽皮卡形成了极为丰富的产品体系,车型涵盖汽/柴油、两/四驱、国五/国六等多个方面,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T60国六柴油皮卡高端的定位、出色的配置、手动挡预算买自动挡皮卡的价格优势使其成为行业内的新标杆。T70纪念版是集上汽皮卡三年C2B探索之大成的产品;T70 8AT则是当前市场中价格最具有吸引力的高端8AT皮卡车型;T70澳洲版则是配合消费内循环的出口转内销产品,满足发达国际生产制造标准。

上汽皮卡双星闪耀10月销量同比增长87.89-图3

此外,上汽皮卡销量上的出色表现,还得益于自身的高端化定位,作为国内率先进行皮卡高端化发展的企业之一,上汽皮卡契合了中国由生产型社会向消费型社会转变的过程。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具个性化、服务水平更高、附加值更高的产品,T60和T70恰如其分的满足了皮卡逐步解禁政策下,消费者对于高端皮卡不断增长的需求。

上汽皮卡双星闪耀10月销量同比增长87.89-图4

未来,随着上汽皮卡T60和T70的持续发力,以及上汽NEW(T80)等一系列新产品问世,上汽皮卡将以更强大的实力面对市场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持续充当国产皮卡行业变革的先锋。(数据来源:上汽皮卡官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