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IS已在日本本土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的车型,并且还有F SPORT Mode Black特别版车型可选。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1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2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3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纺锤式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加,且在内部采用了三维多面体结构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佳精致,两侧的头灯也采用了最新的飞镖造型,狭长且凌厉。车身侧面的后轮眉进一步向外凸出,再搭配全新的侧裙和18寸亮黑色轮毂,极具运动范儿。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加了视觉层面的车宽,此外,尾门上方的黑色小鸭翼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5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6

内饰方面,新车融合了复古和科技,整体运用黑红双色皮革包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中控台上的钟表和下方黑色的功能按键传承了经典,而10.3英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17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的加入又提升了科技感。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搭多款动力/最快5.7秒破百-图7

动力方面,IS300的四驱和后驱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6AT和8AT变速箱;IS300h车型则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IS350的四驱和后驱车型都搭载3.5L V6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6AT和8AT变速箱,其中四驱车型5.7秒即可破百。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