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图 配置丰富/搭2.0T+8AT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4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内部箭头形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较老款车型有所调整,搭配下方竖置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形成光影折痕效果,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搭配多幅式熏黑轮毂,提升新车动感,车尾向上翘起,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十足的运动范儿。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配置丰富/将推5.0L V8版本-图6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远光灯,座椅加热,双区域空调控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紧急转向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路标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通警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5.0L V8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52kW,峰值扭矩为540N·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