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

网上车市了解到,通用汽车计划将在中国引入4款全尺寸SUV车型,预计引入车型包括在此次进博会上展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GMC Yukon Denali、雪佛兰Suburban、Tahoe。此前凯雷德一直以平行进口方式在华销售,此次凯雷德还亮相了长轴版车型,其车长直接加长至5766mm,相比林肯领航员等同级车型更大。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1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2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3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4

全新凯雷德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5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6

全新凯雷德长轴版车长达到5766mm,轴距达3407mm,其车长远超同为大型SUV的林肯领航员。新车动力上搭载3.0T V6、6.2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GMC Yukon Denali

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7

Yukon Denali是GMC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镀铬网状格栅设计,而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多横幅炭黑格栅设计。新车动力上提供5.3L V8、6.2L V8以及3.0T V6三种动力版本,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雪佛兰Suburban、Tahoe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8上汽通用将导入全尺寸SUV 推4款车型/凯雷德领衔-图9

Suburban可看作是Tahoe的长轴距版本。两车在外观上均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均搭载3.0T V6、6.2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中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销售,并有望在2020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