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

近日,网新社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明年1月7日正式上市。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图1

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图2

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图3

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分别对应雅致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新车配备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日行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光影折痕效果,车尾配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整体造型更显年轻与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两厢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较现款车型得到了全面提升,预计车内空间将有所提升。

全新奥迪A3上市日期确定 广州车展亮相/尺寸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1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顶配预计为12.3英寸),搭配三辐式镂空设计方向盘和造型与保时捷911相似的电子档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有望推出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