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捷尼赛思GV80车型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此前已经于海外市场公布了售价信息,近期内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上市后将对标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等车型。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1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使用镀铬网状结构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造型独特,搭配下方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运动气息。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3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4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5

捷尼赛思新款GV80实拍 对标宝马X5/搭2.5T发动机-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米色皮质打孔座椅,与车内黑色内饰形成双色对比,营造时尚感,中控部分配备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22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