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R预告图 搭2.0T/11月4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高尔夫R的预告图,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旅行版车型,并将于11月4日全球首发。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挡版本可供选择。

全新大众高尔夫R预告图 搭2.0T/11月4日亮相-图1

全新大众高尔夫R预告图 搭2.0T/11月4日亮相-图2

全新大众高尔夫R预告图 搭2.0T/11月4日亮相-图3

全新大众高尔夫R预告图 搭2.0T/11月4日亮相-图4

外观方面,本次预告图为我们展示了部分车尾细节,新车将换装大众全新徽标,R字标也将移至大众LOGO下方。而新车的R标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飘逸。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蓝色的卡钳彰显了其R家族的身份,尾部扰流板尺寸硕大,底部配有扩散器,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新车在车内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大屏,全新的数字座舱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5kW,除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