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国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同步完成换代。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1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2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3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4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与横幅饰条相连的三叉星辉标识,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裙造型突出,搭配高腰线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7

全新奔驰C级谍照 预计于年内发布/内饰更豪华-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与奔驰E级同款的电容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奔驰S级同款大尺寸中控屏,极具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AMG高性能版本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