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尺寸超E级/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轿车和旅行车路试的谍照,新车基于MRA 2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并且使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来减轻车身重量,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类似于最新一代S级的多边形中网,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立体,“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比较激进,整车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柔和,据悉,轿车版车型国产后新车的轴距将达到2960mm,超过了现款进口E级标轴版。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S级上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并且搭载第七代MBUX系统。动力方面,由于欧盟新规定,新车将搭载2.0T单涡轮增压或者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车型也可能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而改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尺寸超E级/配置升级-图1

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尺寸超E级/配置升级-图2

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尺寸超E级/配置升级-图3

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尺寸超E级/配置升级-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