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

都说“男人是理性的,而女人是感性的”,在购车的选择上就不难看出,汽车对于男性来说是一款大玩具,而对于女性来说则是一位守护者。她们对于车辆的“理想型”是大气时尚的,是安全体贴的。在中大型SUV领域,全新奥迪Q7正是一位满足她们需求的“帅气暖男型”守护者。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1

与男性不同,女性往往更注重视觉享受,华丽的妆容,精美的服饰,怎么能因为座驾不够时尚大气而拉低整体的level呢?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2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3

全新奥迪Q7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中网内嵌醒目的竖向格栅和分段式矩阵LED头灯,大气尽显,打造出同级别中的最美颜值。尾灯同样采用分段式设计,一条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其中,满满的精致感和设计感。同时,为进一步打造女性用户所追求的潮流时尚感,还提供了对比色外观套件的选择,满足她们的个性化需求。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4

全新奥迪Q7拥有这种大气的造型,时尚的配色,怎能不让女性用户瞬间“种草”?

不仅有颜,全新奥迪Q7也足够有料。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因为其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良好的行车视野,能够给予女性满满的安全感。但正因这些特性,也不免让一些女性用户担心车辆驾驶起来会不会不够轻松灵活?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5

在全新奥迪Q7上这些担心是不存在的,虽然它拥有2999mm的超长轴距和傲视同级的5067mm车身尺寸,但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四轮转向系统,在驾驶过程中对驾驶者极其友好。低速时,前后轮可实现高达5度的反方向转向,让车辆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可以帮助女车主更加轻松灵活的通过狭窄空间;高速时,前后轮可实现同方向转向,提高行驶的稳定性,让行车更加安全。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6

不只需要灵活,而且追求平稳。全新奥迪Q7标配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让动力的输出更为平顺,不仅优化了驾驶舒适性,还改善了燃油经济性。通过前瞻的技术,为女性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行驶体验。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7

除了优秀的机械素质以外,全新奥迪Q7还通过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拥有包括奥迪360°预安全系统在内的30余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时刻监测行车环境变化,为用户保驾护航。此外,全新奥迪Q7配备3D全景影像功能,通过车身四周的摄像头,从8个不同的角度生成360度全景影像,让驾驶者坐在车内即可通过上帝视角俯览车身周围的情况,帮助女性用户安全高效处理各种复杂情况,让行车、泊车变得轻松。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8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这句话用来形容全新奥迪Q7恰如其分。大气硬派的全新奥迪Q7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能体现其对女性车主细腻入微的贴心,从来不需要你去迁就它,而是它来适应你。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9

当你每次买买买之后,因为购物袋和箱子腾不开手的时候,只需你用脚在后备箱下方轻轻一扫,便可开启尾门。对于娇小可爱型的女性用户,全新奥迪Q7在装载模式下可以通过后轴的空气悬挂降低高度,让取放行李变得更方便。另外,电动后尾箱带记忆功能,再也不会出现触摸不到关闭按钮,关不上尾门的尴尬。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10

此外,全新奥迪Q7配备有豪华空气质量包,可以通过电离作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更是配备了一套两种不同芳香的香氛系统,为驾乘者带来雨后森林般的清新体验,即便是要求再严格的女性用户也会陶醉在全新奥迪Q7沁人心脾的芳香之中。

女司机最爱的中大型SUV竟是它奥迪Q7除了豪华还有什么-图11

不止于豪华,全新奥迪Q7凭借大气时尚的造型,细腻入微的科技,轻盈灵动的驾控实力独得女性用户的宠爱,成为女性用户心目中的理想型—— “帅气暖男型”守护者。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