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Pathfinder渲染图 外观霸气/有望国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渲染图,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日产Pathfinder渲染图 外观霸气/有望国产-图1

全新日产Pathfinder渲染图 外观霸气/有望国产-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非常大气。前脸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前灯组造型独特,辨识度极高,整个前脸颇有大号奇骏的风范。新车侧面线条扎实,五辐式轮毂造型简约。新车尾灯组造型狭长,中部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整体风格非常时尚。

此前这款车型曾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但销量平平。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未来实现国产,就目前来看,国内市场对SUV车型还是非常追捧的,如果东风日产能够国产这台中大型SUV,或许能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