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CC的内饰实拍图,据悉新款CC家族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普通版车型价格预计将不会做出太大调整,而猎装版车型的起售价或将超过25万元。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1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2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3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4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5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中控部分,全液晶仪表由12.3英寸改为10.25英寸,9.2英寸中控屏将会集成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空调面板和哈曼卡顿音响,此外新车取消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转而改为贯穿式银色饰板搭配氛围灯带,整体风格更显时尚。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6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7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8

全新大众CC内饰实拍图 整体更加年轻化/11月上市-图9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众品牌LOGO,进气格栅加入了LED日行灯带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猎装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前后包围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CC家族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