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外观上与全新3系有明显区别,整体设计更为激进。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同时提供四驱和后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1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2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3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4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3系有明显差异,前脸换装了大鼻孔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狭长,底部配有风刀装饰,两侧进气口采用了竖状布局,整个前脸造型凶悍。新车侧面线条紧凑,多辐式轮毂造型精致,内部的红色卡钳增添了运动范儿。新车尾部与全新3系差别不大,顶部配有扰流板,底部的空气导流槽搭配双边四出排气极具动感。

全新宝马M3到店实拍 3.9s破百/这前脸您能接受吗-图6

内饰上,新车基本与全新3系的布局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增加了M家族专属元素。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