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长这样!华晨宝马国产X5曝光 最快明年下线

华晨宝马国产X5项目当前正在如期推进,国产后的X5车型代号由G05改为了G18,2021年测试车将下线,2022年则将正式量产上市。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华晨宝马X5零部件供应商配套的仪表板/中控项目已经进入了T0(模具厂商自检确认)阶段,这也为新车的国产打下基础。从该供应商曝光的中控看,国产X5和现款进口X5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长这样华晨宝马国产X5曝光 最快明年下线-图1

内饰长这样华晨宝马国产X5曝光 最快明年下线-图2

内饰长这样华晨宝马国产X5曝光 最快明年下线-图3

内饰长这样华晨宝马国产X5曝光 最快明年下线-图4

对于X5的市场表现,华晨宝马也给出了很高的销量预期,其规划了高达12.1万辆的产能,几乎达到当前进口X5年销量的3倍左右。当然,抛开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体量扩大的背景,国产后更低的售价或许才是X5规划如此高产能的底气。参考此前国产X3的调价力度(同配置车型价格下调11万左右),预计X5起售价将从当前的69.99万元下调至50-55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进一步挤压奔驰GLE、奥迪Q7等竞品的生存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