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

网络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对当下的人们,尤其是90、95后网络原住民带来了极为直观的影响,海量的各种信息令他们更加“见多识广”,也更加“有主见”。他们在做出选择时,自我需求会更清晰,要求也会更多,像购买人生第一辆车这种大事件,自然也更有态度。时代的变幻注定会带来观点观念的不同,关于人生首车,“能代步要实用”这种调调都是旧传统,而“我想要的都得有”才是当下年轻人的真实诉求。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

当我们将目光锁定在10万内的小型SUV上,精品车型阵容强大,但到底哪一款才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呢?在CS35PLUS、缤越PRO等车型越来越同质化的情况下,新上市的传祺GS3 POWER给出了一份不同的答案。

颜值真理论:你有你的个性,我有我的态度

以CS35PLUS和缤越PRO为代表的小型SUV,颜值设计自有一套,时尚动感具备年轻潮流气息。可以说年轻人对时尚对潮流的审美有着独特的评价方式,但个性有态度是核心指标,风格或许有所差异,但在个性和态度方面,GS3 POWER也很有话语权,高颜值也有高辨识度。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2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3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4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5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6

智能科技:科技座舱,智能化是一种习惯

新一代年轻人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对网络科技有着十分高的需求度,这就要求车辆在智能互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所有车型都在讲智能说科技,但大多数还是在拼数量讲功能,而GS3 POWER所搭载的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注重场景化体验。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7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8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9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0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1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2

主动安全:车型虽小,安全配置一个都不能少

在自动驾驶未达到普及的技术背景下,更安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就成为了年轻人关注的重点,而GS3 POWER成功诠释了安全与车辆价格无关,外出行车安全永远排在第一位,它配备的AEB主动制动辅助、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巡航等功能,已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阶段。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3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4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5

动力性能:大马拉小车非常POWER

动力性能与经济性能否做到平衡与兼顾,这也是年轻人选车时的一个理性考量,而GS3 POWER搭载的是与GS4相同的动力系统,四缸1.5T+爱信6AT动力组合,对于这台小型SUV来说,强劲的动力简直不要太爽了。另外,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且平顺,满足动力爆发的需求也兼顾了低油耗的经济性。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6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7

上劲青年的专属利器 有了三炮儿才能嗨起来-图18

总结:年轻人说想要颜值要好看,GS3 POWER就有了有个性有态度的模样;他们说还要智能互联更科技,GS3 POWER的ADiGO将智能化变成了一种习惯;他们说安全科技不能少,GS3 POWER就配上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他们说动力油耗都想要,GS3 POWER配备了全新一代高性能1.5T发动机;要求有些苛刻,但GS3 POWER给了年轻人想要的一切。代步车只是一种交通工具,而GS3 POWER不是,因为高性价比的它是年轻人的专属福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