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丰田计划于11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2021款丰田Sienna(国内称为塞纳),据悉新车将提供8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4,460美元-50,460美元(约合23.16-33.91万元)。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1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2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3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4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5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6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7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8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前格栅位置较为靠下,采用贯穿式横幅设计,搭配下方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贯穿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高腰线的设计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同时车顶配备行李架,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后窗下沿的凸起形成类似于小尾翼的造型,两侧近似Y字形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处理,搭配底部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的黑色后包围,提升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10

丰田全新塞纳售价曝光 下月开售/内饰设计大气-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褐色、米色+黑色设计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深褐色仿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大气简约的风格,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包含自动远光灯、道路标志识别、车道跟踪辅助、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预警、具有行人监测功能的预碰撞警告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的Safety Sense 2.0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蓝牙和Safety Connect(1年试用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升DOHC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3hp(约合246马力),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