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2008价格 多款动力调教可选/配置丰富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标致2008车型在西班牙的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300-31,4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24.9万元)。标致新款2008价格 多款动力调教可选/配置丰富-图1

标致新款2008价格 多款动力调教可选/配置丰富-图2

标致新款2008价格 多款动力调教可选/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采用标志性的“狮爪”+“獠牙”造型,极具辨识度,车尾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搭配三段式灯带排列的尾灯组,营造时尚感。

标致新款2008价格 多款动力调教可选/配置丰富-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配备悬浮式尾灯组,搭配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后视摄像头、防炫目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感应雨刮、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搭载1.2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75kW、97kW和116kW三种不同功率版本车型可选;柴油版车型搭载1.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