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将不再搭载V8引擎 未来将推V6版本车型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丰田陆地巡洋舰计划于2021年正式退出美国市场,而此前定于明年上市的Heritage Edition车型或将成为丰田陆地巡洋舰在美国市场的最后一款新车。

丰田陆巡将不再搭载V8引擎 未来将推V6版本车型-图1

丰田陆巡将不再搭载V8引擎 未来将推V6版本车型-图2

丰田陆巡将不再搭载V8引擎 未来将推V6版本车型-图3

丰田陆巡将不再搭载V8引擎 未来将推V6版本车型-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增添了黑色和白色的涂装选项,并将提供7座版车型,此外还将配备BBS锻造的青铜铝制轮毂和复古风格的“Toyota Land Cruiser”外部徽章。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触摸屏、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信息娱乐系统、分屏功能、四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等,并全系标配Safety Sense P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则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4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动态悬架系统。

据报道,未来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LX车型将会继续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不过未来推出的雷克萨斯LX车型和丰田陆地巡洋舰都将不再搭载V8引擎,转而配备V6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