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渲染图 有望明年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轿跑版车型的外观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但整体造型更平直,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折线形的灯带设计,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搭配线条犀利的前包围,极具侵略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一条明显的棱线由车头大灯处延伸至车尾,采用五辐式熏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营造时尚感。

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渲染图 有望明年亮相-图1

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渲染图 有望明年亮相-图2

车尾层次分明,微微翘起的车尾上方还配备了一个类似于小尾翼的造型,熏黑式尾灯组内部灯带排列同样采用折线形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渲染图 有望明年亮相-图3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幅式的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2系Grand Coupe车型类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有望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