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

三十而已,二十不惑。2017年毕业的小王正处在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期中,意气风发与残酷现实发生碰撞,难免经历挫折、迷茫和狼狈,但凭借坚强、独立和果敢,收获了事业上的进步和人生的第一桶金。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1

热爱生活,向往自由的小王决定购入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来庆祝自己度过“四分之一人生危机”。因为只有10万的购车预算,小王的购车需求也很明确,性价比高,品质可靠,保值率高。所以他将目标锁定合资阵营,在朋友的推荐里一汽丰田威驰、北京现代瑞纳和上汽大众Polo这三款车呼声很高。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2

毕竟买车不是小事,因此小王对这三款车做足了功课,几番权衡之后,小王Pass了瑞纳和Polo。理由也很简单,现代瑞纳在大街上的能见度太低了,小王担心保有量低的车型,维修保养的便利度和卖车时候的保值率都会受到影响;大众Polo则是因为价格的问题,在同级别的车型里Polo的售价超过了小王的预算,性价比较低。另外在4S店试驾过Polo后也并没能感受到别样的驾驶体验,让小王觉得贵出来的钱不知道花在了哪里。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3

长得美你就成功了一半,小王最终情定一汽丰田威驰也是因为首先被威驰的外观所吸引。威驰的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动感的前格栅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威驰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有神。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4

车侧的腰线简约、锋利,视觉效果是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配合上同级罕有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打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很招小王这样的年轻群体喜爱。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5

运动式车尾和LED组合式后尾灯被设计的层次分明,动感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极具“后浪”精神。

“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这是小王初入职场时领导对他说的话,他觉得用这句话来形容威驰的内饰同样合适。威驰的内饰虽然算不上走在时尚前沿,但绝对称得上经典简约。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6

多媒体显示屏悬浮在中控台正中央,9英寸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实属罕见,屏幕显示清晰,系统运行流畅。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方便日常行车中进行操作。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7

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威驰给到消费者的配置也极其厚道,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座椅支持6向调节,让小王时刻以最舒适的状态享受驾驶威驰的每分每秒。

如果说威驰的颜值是吸引小王的先决条件,那威驰的产品实力才是让小王决定与其久伴的最终因素。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8

威驰全系采用丰田独有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能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就像海绵一样,可以有效的吸收并分散所受到的冲击力,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除了坚实的车身以外,威驰还配备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做到防患危险于未然,尤其适合小王这种刚上路不久的“准新手”司机,犹如学车时的陪驾教练时时刻刻陪伴身边。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9

成为车主后的小王,发现了威驰这个“宝藏男孩”的一大“闪光点”。威驰采用了双 VVT-i 技术的 5NR(1.5L) 发动机,无论在低速还是高速运转下都可以智能调控,能大幅的提升燃油经济性,5MT车型的油耗仅需5.1L/百公里,S-CVT车型的油耗更是低至4.9L/百公里。

想要动感又好开这台丰田威驰了解一下-图10

“有颜值,有才华!”是小王对爱车做的总结。作为一台家用车,一汽丰田威驰绝对算得上优秀,相比同级对手更具时尚动感,舒适性配置更齐全,主被动安全更放心,燃油经济性更出色。以及最重要的,纯正丰田品质和一汽丰田“致真至极”的服务,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这些因素组合在一起足以说明威驰是一台出色的家用车。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