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8 TFSI e quattro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预售价为75,000欧元起(约为60万人民币),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1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2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3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黑化处理,前灯组线条凌厉,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前格栅内部还配有四驱标识,整个前脸极具张力。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轮毂尺寸较大,内部的多辐式风格增添了几分动感。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顶部配有扰流板,整个尾部线条饱满,视觉效果极佳。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5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6

奥迪新款Q8插混版发布 配四驱系统/或年内开售-图7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嵌入式中控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大量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FSI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40kW、280kW,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