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紧凑轿车下线 1.5T动力超领克03 2.0T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品牌代号为G35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试制车正式下线,量产版预计将在明年进入市场。新车基于全新DF2平台打造,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动力上提供C10TD(1.0T)、C15TD(新1.5T)和一款混动系统可选。新车后续将与名爵6、本田思域、领克03等车型竞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在动力上比领克03 2.0T版本还要强。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1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2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3

配图为风神奕炫 仅起示意作用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4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1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2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下线 最快11月上市/动力超领克03-图3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东风风神G35与家族中的奕炫在整体风格上十分相近,前脸灯组在造型会略有不同。车侧可以看到相对明显的溜背造型,进一步巩固了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车尾则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灯组。另外,G35的定位会高于奕炫,整车尺寸也会更大一下,轴距预计会保持在2700mm左右。

东风风神全新紧凑轿车下线 新1.5T动力超领克03-图1

东风风神全新紧凑轿车下线 1.5T动力超领克03 2.0T-图1

据悉,东风风神G35会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0T+MB6(6MT)、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其中1.0T+6MT的动力组合已应用在奕炫上,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96N·m。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将提供动力版和高效版两种调校,比现有的MA15T动力更强,前者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热效率可达41.07%,其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高滚流比快速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技术等技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