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POLO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初推出。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变化不大,动力上也大概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1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2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3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4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被伪装所包裹,前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底部进气口尺寸更大,两侧配有竖状布局的通风口。前灯组造型趋于扁平,虽然车尾仍然装配的是大众的旧版车标,但预计量产版车型的车标会得到更新。

大众全新POLO路试谍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推出-图6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预计会针对车机系统和娱乐系统进行软件上的升级。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但预计不会采用轻混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有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可能是斯柯达晶锐的原型车,原因在于晶锐也将使用MQB-A0平台打造,使用POLO车身作为测试车的伪装也符合逻辑。此外,谍照中的车型悬挂的是捷克牌照而并非德国牌照,据一位摄影师透露,测试车驾驶员讲的是捷克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