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英国正式推出了2020年小改款的本田思域Type R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些升级,起售价为32,820英镑(约合人民币29万元)。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图1

据了解,本次小改款车型分为Type R、Type R GT、Type R Sport Line、Type R限量版四个版本。其中入门版Type R车型新增了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和水滴形档把;Type R GT车型升级了盲区监控、双区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无线充电、LED雾灯等配置;Type R Sport Line车型相对不那么激进,采用更小尺寸的轮毂和更厚的轮胎来增加舒适性,取消包围上的红线和采用小尺寸的尾翼来降低它的战斗气息,比较适合家用;顶级的Type R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配备了20英寸的BBS锻造轮毂和独有的“日光黄”车漆,整车的重量也相比普通版更轻。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图2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图3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图4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上市 配置升级/增限量版车型-图5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