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

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款捷豹XF车型官图终于发布,继新款捷豹XE、捷豹F-PACE等车型官方发布之后,大家也都一直等待着看看新款XF车型会有何变化,毕竟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颇受欢迎,另外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新车采用新一代电气化架构也同样引入注目。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1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2

新款捷豹XF车型外观变化,现款在售的捷豹XF发布于2015年,时隔5年之后该车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新款捷豹XF R-Dynamic车型的官图,外观方面有几个亮点,首先新车采用了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尺寸稍有增大,气势更强。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3

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样式新颖,双J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同时四个独立光源的头灯结构更显精致,也像极了怒目而视紧盯猎物的豹子。

车身侧面的表现并不大,整体的造型依旧偏向运动轿跑风格,细节方面有些调整,比如前翼子板上的装饰面板造型等等,另外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国产版新款XF车型将依旧主打加长轴距版车型。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4

车尾方面全新的尾灯是最大的变化,内部灯腔结构有了明显的调整,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全新的四灯组设计与头灯的设计相互呼应,后包围下部重新设计了底部扰流板,另外新车取消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设计,而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5

另外本次官方还发布了新款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的官图,该车与三厢版车型的变化基本一致,而尾灯的样式则与三厢版车型有所区别。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6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7

内饰的升级是新款捷豹XF车型最大的亮点,整体的内饰设计大家应该已经在新款F-PACE车型上见过了,全新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取消了一些经典设计,比如可旋转的出风口等,但更多的科技配置加入让新车内饰看上去更时尚也更豪华。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8

中控台区域换装了一块尺寸为11.4英寸的Pivi Pro娱乐信息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屏幕的下方是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同样采用触摸屏幕调节方式。另外全新的电子换挡杆替代了捷豹经典的旋钮式换挡设计。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9

新款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竞争力提升-图10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内上市的新款捷豹XF将继续搭载Ingenium 2.0T汽油发动机,同时会加入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版本则还会提供全新的轻混柴油动力系统(MHEV),采用2.0T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