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原本计划于今年年内亮相,但由于保时捷希望首先专属于满足Taycan轿车的需求而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1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2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3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4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5

保时捷Taycan跨界版无伪路试谍照 外观似旅行车-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头灯组采用内嵌式设计,搭配竖置进气口,和造型突出的前包围,整体造型与保时捷Taycan轿车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配备竖置导流槽,车顶采用了类似于溜背式的设计,配备五辐式轮毂搭配黄色制动卡钳,提升新车动感,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层次分明的后包围和下方扩散器,营造十足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参数,作为参考,现款保时捷Taycan Turbo 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60kW,峰值扭矩为10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