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下线 搭2.0T/将于11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CC家族于长春工厂正式下线,除了CC轿跑版车型外,CC猎装版车型也一同下线。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11月上市-图1

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11月上市-图2

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下线 搭2.0T发动机/11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进气口采用了C型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造型立体。新车侧面采用了下沉式车顶,腰线风格凌厉,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部造型动感,后挡风玻璃有一定角度的前倾。此外,新车车标也采用了中置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350N·m和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均为前驱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