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马自达已经在英国公布了其MX-30系列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28,545(约合2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三月开始交付第一批的500辆新车。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1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2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3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4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马自达银色标志,两侧头灯组与其相连,搭配下方内凹式进气口,整体造型较为精致简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采用不同颜色形成双色对比,搭配五辐式Y字形轮毂,并采用对开门设计,提升动感,车尾造型较为圆润,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搭配两侧圆形加横幅式灯带设计的尾灯组,为新车增添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395*1795*1555mm,轴距为2655mm。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6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7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8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尺寸较小的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提升新车科技感,采用木纹饰板搭配黑色内饰,并配备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后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去、前排座椅加热、360度摄像头、电动天窗、前交叉路口警报和智能刹车等配置。

马自达纯电SUV MX-30售价公布 搭对开门设计-图1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可达2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