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

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M4,这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实车图片。新车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动力上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1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2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3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4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5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6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7

宝马M4北京车展实拍 搭3.0T六缸/外观设计激进-图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鼻孔”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底部进气口尺寸宽大,搭配两侧的导流槽和风刀装饰极具野性。新车侧面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宽体设计视觉效果明显。新车尾部依旧保留了4系的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向外凸出,尾箱顶部的扰流板,搭配底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范儿。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同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仪表UI经过重新设计,样式更加运动。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普通版车型还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可切换为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