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

2020北京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宝马5系也于今天正式上市,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并将继续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可选。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1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2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3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4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双肾”前格栅,尺寸更大但并不像新4系一样向下延伸,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采用双L形灯带布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造型,两侧熏黑式尾灯组造型扁平与车头形成呼应,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更具时尚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加长。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42.39万起售/动力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方向盘,营造科技感,中控台层次分明,黑色饰板搭配“鸡腿”样式的档把,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和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长轴距版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标轴版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