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柠檬平台打造 复古风格

9月26日,长城全新复古概念轿车-潮派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整车外观以及内饰运用了大量复古元素装饰,整体设计风格十分新颖。综合来看,长城近期亮相的几款车型均以动物名命名,例如大狗、好猫等车型,预计潮派量产后很大几率也会以动物名命名。

长城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柠檬平台打造/复古风格-图1

长城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柠檬平台打造/复古风格-图2

长城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柠檬平台打造/复古风格-图3

外观方面,潮派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同时中网上还配备有外挂式圆形灯组,搭配其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复古气息浓厚;新车侧面并未采用溜背造型,而是采用了更为方正、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新车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其宽大,预计新车量产后将保留部分外观设计。

长城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柠檬平台打造/复古风格-图4

长城全新概念轿车-潮派亮相 外观/内饰设计复古-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喷火式战斗机机翼” 装饰的主题,内饰配色选用双色配色设计,再配合其造型独特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营造出的复古感十分到位。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个性的无线充电面板、圆形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等配置。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动力信息,由于该车出自柠檬平台,目前该平台拥有燃油动力、多种混合动力(混联DHT、P2、P2+P4)、纯电动(BEV)和氢燃料电池(FCEV)四种动力方案,预计潮派将采用其中一种动力方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