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6P插混SUV四季度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

网上车市了解到,海马汽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全新插电混动车型-海马6P。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可视为“插混版”海马S5,同时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采用了海马S5相同的设计语言。海马6P动力上将采用1.2L TGDI发动机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纯电续驶里程为80km,百公里油耗1.38L,换算下来每公里油费仅需0.08元左右。

海马6P插混SUV年底上市 搭插混版宝马X1同款电池-图1

海马6P插混SUV年底上市 搭插混版宝马X1同款电池-图2

海马6P插混SUV年底上市 搭插混版宝马X1同款电池-图3

海马6P插混SUV四季度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1

海马6P外观采用了与海马S5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熏黑式蜂窝进气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海马6P采用1.2L TGDI发动机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驶里程为80km,百公里油耗仅1.38L,在兼顾续航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海马6P插混SUV年底上市 搭插混版宝马X1同款电池-图4

海马6P插混SUV年底上市 搭插混版宝马X1同款电池-图5

在动力电池方面,海马6P将采用宁德时代NCM811电池模组,该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的特点,其能量密度为142Wh/kg。值得一提的是,海马6P将在国产品牌中首度使用P2构型插电混合动力,该构型深受奔驰、宝马、奥迪等主流品牌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