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

近日,Jeep官方推出了旗下整个车系的“8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包括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光、切诺基、大切诺基、牧马人以及角斗士这六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27,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8万)、29,695美元(折合人民币20.3万)、33,805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44,335美元(折合人民币30.3万)、35,99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万)、41,740美元(折合人民币28.5万)。预计将会在年底到店开售。

这批新车的外观都有多种颜色的车漆可选,并且都配备了全新的花岗岩涂装轮毂和定制的“80周年”徽章。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例如,全部车型都配备了8.4英寸的中控屏和定制的地板垫,其中指南者和切诺基增配了远程启动,大切诺基配备了ProTech II安全包,而角斗士和牧马人还配备了带有“ 80周年”标签的黑色钻石压纹布座椅。动力方面,全部车型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配置。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1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2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3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4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5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6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配置提升/即将开售-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